1. 首頁
  2. 婚攝
  3. 蛋拔婚禮攝影
  4. 評價
  5. 育安評論了蛋拔婚禮攝影
蛋拔婚禮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育安 評論了 蛋拔婚禮攝影 ── · 2021年01月06日
當初因為不知道找誰幫忙攝影
主管推薦了蛋拔~
想說也懶的再找就決定了!
沒想到蛋拔人超好,因為我跟先生都比較不會想活動,蛋拔也會給意見還會幫忙炒熱氣氛及幫忙帶流程,拍照專業度更不用說了!真實呈現婚宴現場~後續收到的東西也超精緻~這個價位這種服務,真的很推薦!
選蛋拔絕對值得!!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蛋拔婚禮攝影,婚攝選蛋拔絕對值得,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