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蛋拔婚禮攝影
  4. 評價
  5. 黃恩熙評論了蛋拔婚禮攝影
蛋拔婚禮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每個人心中童話的存在,都讓蛋拔一一呈現,此生不悔選蛋拔

黃恩熙 評論了 蛋拔婚禮攝影 ── · 2021年02月18日
當初跟老公有共識要找雙攝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蛋拔的臉書,點了進去發現蛋拔的拍攝風格很夢幻、很美,讓我再當下的時候覺得:哇!竟然有人可以把照片拍得這麼美!太厲害了!當下就跟老公商量要訂蛋拔的,當蛋拔傳給我合約書的時候,二話不說就用電子檔簽了!
現在想想,真的是找對人了!
把照片、攝影都弄得好美、好美!真的只有對美的直覺強烈的人才可以辦得這麼好~跟蛋拔配合的攝影師也是強中手,影片都是超強拍攝,真是讓我不後悔選了蛋拔的團隊!
每個人心中童話的存在,都讓蛋拔一一呈現,此生不悔選蛋拔
真的超優質!
畢竟一生收藏的事,還是找專業的來!
還好比較過其他攝影師,果然有比較有傷害啊~~哈哈哈
蛋拔婚禮攝影,每個人心中童話的存在,都讓蛋拔一一呈現,此生不悔選蛋拔 蛋拔婚禮攝影,每個人心中童話的存在,都讓蛋拔一一呈現,此生不悔選蛋拔 蛋拔婚禮攝影,每個人心中童話的存在,都讓蛋拔一一呈現,此生不悔選蛋拔 蛋拔婚禮攝影,每個人心中童話的存在,都讓蛋拔一一呈現,此生不悔選蛋拔 蛋拔婚禮攝影,每個人心中童話的存在,都讓蛋拔一一呈現,此生不悔選蛋拔 蛋拔婚禮攝影,每個人心中童話的存在,都讓蛋拔一一呈現,此生不悔選蛋拔 蛋拔婚禮攝影,每個人心中童話的存在,都讓蛋拔一一呈現,此生不悔選蛋拔 蛋拔婚禮攝影,每個人心中童話的存在,都讓蛋拔一一呈現,此生不悔選蛋拔 蛋拔婚禮攝影,每個人心中童話的存在,都讓蛋拔一一呈現,此生不悔選蛋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