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Charlotte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推薦!春天婚卡

Charlotte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20年10月15日
在開始挑選喜帖時,從各大婚禮網站都看的到春天婚卡的推薦和評價,進而吸引我們到春天婚卡的官網逛逛。
網站上的分類很詳細,價格標示透明清楚,通常到某個張數會有不同價格的級距,還有促銷專區,很適合小資新人。
當然也少不了可以訂購樣品喜帖,可以任選3款含運150元,訂購時可以扣除。
我們109/9/11選了3款樣品喜帖,並且在備註註明內文格式、信封囍字樣式、封口貼紙比較想要哪些款式,
沒想到小編回覆我LINE的時候,也有特別說會盡量依照需求給我樣品。讓人覺得很貼心!
隔一個上班日109/9/14(12、13是假日)春天婚卡就寄出樣品喜帖,並且提供郵局運送單號供查詢包裹狀態,
在109/9/15就收到實品樣本了!
這是我選的三款樣本,都好細緻好美!
並且提供不一樣的內文格式。
比較可惜的是這種掀開式的喜帖,另一面都是空白的,若要加字要另外加價,因為都是用燙金的成本比較高。
也有提供我選擇的封口貼紙,很有質感。
收到樣本之後發生一個小插曲,家裡討論之後,覺得掀開式的另一面空白有點不夠豐盛的感覺,
但若要加價印字,又會超出預算,
因此我連絡小編詢問若想再看其他樣品,可以怎麼處理。
原來可以自費把不需要的喜帖寄回,春天喜卡就會在寄等數量的新選的樣品給我。
馬上解決了我們的困擾,後來選擇了兩款明信片式的喜帖樣品。
春天喜卡收到後,也是隔天就馬上幫我們寄出。(很有效率)
最後,我們在109/10/5確定喜帖樣式,並填完訂購表單及匯款,
很迅速的在隔天收到校對的內容!(沒錯就是隔天這麼快)。
109/10/7確定校對無誤,開始印製,在109/10/14就收到印製的成品了!
包裝得相當細心(太期待打開,忘了拍開箱前),
裡面包含喜帖、信封、貼紙、贈送的疫情提醒小卡、贈送的禮金簿、贈送的紅包袋、贈送的囍字貼紙。
豐盛的內容物,覺得好滿足。
這是我們最後選擇的款式,明信片式很清楚大方。
信封我也很喜歡,有珠光的感覺,好喜氣。
--------------------------------------------------------------------------
總結推薦春天婚卡的原因
1.處理速度快:無論是小編回覆訊息,或是寄出商品、校對時程,都相當快速'。
2.貼心仔細:從訂購樣品時,盡可能的符合我的需求,到後來還想再追加樣品,也有相對的措施。最後收到成品,包裝非常仔細。
3.額外的小禮:疫情特別送的防疫小卡,覺得非常貼心。
4.價格合理:商品選擇很多,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選擇適合的商品。
-推薦給還沒想好要選哪家喜卡的新人們,祝大家都有美好的購買經驗。-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推薦!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推薦!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推薦!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推薦!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推薦!春天婚卡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