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Huang Ivy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Huang Ivy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Huang Ivy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8年11月29日
我們準備喜帖的時間其實有點晚了,本來有看過幾間,最後決定來到春天婚卡挑選喜帖。這裡的喜帖種類多樣,感覺可以非常容易找到自己喜愛的風格。一開始聯絡到李小姐,她建議我們可以先上網看看款式,先找好自己喜歡的幾種在到門市挑選會比較快,我個人喜歡簡單知性的風格,在網路上看到明信片式的凡賽爾花園瞬間就愛上了。後來預約了時間到現場挑選,門市也推薦了幾款類似的款式,但後來我們還是挑選原本喜歡的這款,而且顏色非常漂亮,也和以往看到的喜帖感覺很不同。
在幾次校稿後,本來以為印製時間大約需要5天左右,但春天非常快速的在第三天就通知我完成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總是擔心來擔心去的也放心了很多,完全沒有燒到腦。
拿到喜帖以後,我發現店家非常貼心的在每個喜帖包裝外都標示了數量,每個顏色都區分開來包裝,正好滿足我的控制慾。春天的喜帖材質真的很棒,整體設計也非常有質感,朋友收到後也讚不絕口,說第一次拿到這樣的喜帖。
我為了不讓喜帖看起來俗氣,特地找了春天婚卡,真的太好了!而且門市也非常好找,速度快,品質棒!
推薦給準備的妳們,祝福婚姻美滿💕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