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Ashley huang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比新郎還可靠的春天婚卡!

Ashley huang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8年12月06日
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導致婚期快到了喜帖還沒有印出來的窘境,上網搜尋找到評價5顆星的春天婚卡,恰巧裡頭也有我們喜歡的創意喜帖,立馬填寫訂購單,有客制的需求也能特別註記,像我們有指定收件日就特別註記,我們選擇來喝喜酒的明信片款,會選擇這款的原因是因為它夠直接,清楚表達我們的邀請,收到實品時,果然沒讓我們失望,質感超好的,春天婚卡的效率也要稱讚一下,從下訂到收到喜帖沒超過一個禮拜,超有效率的而且品質不馬虎,如果你還在考慮春天婚卡,不妨直接下訂,不會讓你失望的!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比新郎還可靠的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比新郎還可靠的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比新郎還可靠的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比新郎還可靠的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比新郎還可靠的春天婚卡!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