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Ting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服務細心,效率極高-春天婚卡

三月底結婚的我,在網海中尋尋覓覓了喜帖,一開始就沒有想花太多預算在喜帖上,也不喜歡市面上花花綠綠的樣式,想找簡單又精緻的樣式,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春天婚卡,逛一逛一看到他們加獨有的中式明信片喜帖"喝喜酒"馬上就決定了。
填寫完網路訂購單在LINE中跟服務人員接觸的過程中即使一在的修改也都非常有耐心且非常迅速的答覆都讓人非常驚豔與感動。
我是在過年前一週訂購的,一過完年的第一個上班日就馬上在晚上九點通知我已經將喜帖寄出,收到後的成品包裝也很精緻,喜帖跟信封的質感都非常好,即使沒拿樣品的我也非常滿意,更貼心的附贈了許多贈品,此次的服務讓人感覺就算只是透過冰冷的電子服務也是非常有溫度的,誠心推薦給各個想輕鬆的新娘子!!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服務細心,效率極高-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服務細心,效率極高-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服務細心,效率極高-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服務細心,效率極高-春天婚卡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