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嘉嘉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推薦給小資族,喜帖又不失質感的新人們

嘉嘉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9年02月19日
google關鍵字【高雄 喜帖】,其實出現的商家琳瑯滿目,而春天婚卡,是我與先生在眾多喜帖公司參觀、比較,繞來繞去後,最後決定再回頭去找春天。
雖然春天婚卡的門市,不像其它家有些裝潢的很亮眼,但是門市人員的服務,卻是可以給100分的親切、熱情、專業,在我們一開始沒有頭緒的時候,會先給予大方向,來引導我們,了解我們的需求,然後拿出很多很多的款式讓我們參考。
一開始我們選擇了單價較高的喜帖,但是考慮過後預算的問題,又再回去找門市人員,原本很怕會不會因為要降低價格,就被冷漠對待,而事實證明根本是我想太多了~~ 可以說是一家,非常非常站在新人的立場,去設想的好店家。
春天婚卡的喜帖款式,非常多樣化,也會有許多促銷活動,價格上是很適合在預算有限的新人們喲~ 重點是門市人員的服務力真的棒呀!大大的推薦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推薦給小資族,喜帖又不失質感的新人們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推薦給小資族,喜帖又不失質感的新人們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推薦給小資族,喜帖又不失質感的新人們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推薦給小資族,喜帖又不失質感的新人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