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吳點點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吳點點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吳點點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9年04月01日
推薦給工作忙碌、小量訂購的小資族

因為平時工作忙碌,一直拖到婚期剩不到兩個月才急忙google喜帖廠商。網路搜尋了兩三間喜帖網站,其中春天婚卡的網站資訊最清楚,尤其價格透明、如何訂購以及預估流程時間都詳細寫在網站上,省去我一來一往詢問廠商然後等待回覆訊息的時間。

春天婚卡款式齊全、風格應有盡有,在一個地方就能選齊有興趣的款式寄送樣本,而且~訂購樣本的費用還能折抵之後的訂購總金額,小資族嘛,當然能省就省!

在婚宴剩不到兩個月的時期,一邊忙工作一邊忙婚禮心情真的很緊繃,幸好店家服務很迅速,匯款後馬上就幫忙對帳、校稿、寄送,我還下單後很煩人的改來改去XD(數量、內文之類的),店家都沒有露出不耐煩的感覺,品質當然也是不錯的,長輩們看了都很喜歡👍

喜帖要滿足長輩希望的有喜氣感、不能太前衛,又不想太常見、大眾化,春天婚卡還能在細節幫你客製(選擇信封顏色、封口貼紙、信封戳章等),讓你的喜帖有著自己的風格!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