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樂樂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囍帖

樂樂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9年04月18日
☆春天婚卡★是神隊友上網查了許多關於囍帖印製的店家,☆春天婚卡★是我們慎重選擇的店家,他們店面看起不太顯眼,隔壁就是他們印製囍帖的地方,進到他們店裡一瞧!哇~各式各樣的喜帖款式與信封囍字貼紙,店員也很親切招待,因為有太多款式都太美了,最後我們終於選好屬於我們的囍帖,耶!我們選的喜帖有Q版的新郎與新郎代表的我們的幸福!再加上燙金滾邊雷雕繞著囍字,更添加出囍帖的質感。
☆春天婚卡★他們動作真的很快速、專業,從校稿到印製只花了兩天時間,領取囍帖時店家用著小箱子裝著我們的囍帖,因為我們是騎著機車去領貨,我們要離開時店家細心的幫我們把小箱子封起來,怕我們在騎車時不小心弄壞了囍帖,真溫馨呢。
很推薦高雄在凱旋路2路的☆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美囍帖、採最高規格燙金印製,他們的專業、快速、用心!額外店家附贈雙方的親家帖、母舅帖、大紅色囍字貼紙、還有超有質感的紅包袋哦!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囍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囍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囍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囍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囍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囍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囍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囍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囍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春天婚卡★正品韓風唯思囍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