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Emily Chen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喜帖成品精緻有質感、服務非常好、效率超高!

Emily Chen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9年04月27日
在尋覓了各家喜帖後,發現自己對韓式雷雕喜帖情有獨鍾,而春天婚卡提供的樣式選擇非常多,考量長輩認為紅色較顯喜氣,而這款細緻的雷雕加上蝴蝶結增添了幾分優雅感,老公也覺得這款好看,於是便將這款收進口袋名單。

直到差不多確定邀約賓客的人數後,才在官網正式下單,並主動加官方line,隔天上班時間很快就收到春天婚卡回覆的報價,並主動回報什麼時候給校稿檔、校稿確認後多久可以出貨,而且都如期完成,讓客人非常放心!

校稿的時候會先用黑字呈現方便校稿,一開始我們僅專注確認內容正確性,沒注意到顏色,直到確稿後才想到對於內文燙金顏色的疑問,此時已經製版完成了,但春天婚卡馬上傳來一段影片展示燙金成品,還有各種顏色燙金的色樣讓我們確認,最後照原訂的燙紅金,實際成品就和官網照一樣漂亮!

喜帖成品精緻有質感,從下單到收到喜帖約一個禮拜,超級有效率!春天婚卡在整個過程中主動向客戶回報進度並如期如質交付,讓客戶很放心!非常值得推薦的廠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成品精緻有質感、服務非常好、效率超高!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成品精緻有質感、服務非常好、效率超高!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成品精緻有質感、服務非常好、效率超高!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成品精緻有質感、服務非常好、效率超高!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成品精緻有質感、服務非常好、效率超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