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Luke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激推❤️質感滿點的春天婚卡💯

在籌備婚禮的偉大航道上,真的是一陣又一陣地忙碌,而且還有一堆繁瑣的事,想想距離婚期也已經不到兩個月了,天丫~喜帖居然也還沒準備(雖然一開始的計畫就是放在後半段處理…),在網路上也找了好多家喜帖,實體的店面也拿了一些樣品,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當然希望能獲得價格實惠,同時卻又不失去品質的優質商品阿! 正所謂錢要花在刀口上,精打細算的我們卻又在款式及價錢上一直猶豫不決,直到在一個偶然的狀況下,看到了讓我們眼睛都為之一亮的圖片,立馬好奇的點了下去,沒錯~就決定是它了: ”春天婚卡”
1. 多到讓我們眼睛都要花了的各式喜帖.
2. 價格上也讓我感覺很實惠.
3. 商品圖片風格都美美的 (完全大心)

我們先是在網站上看了幾款喜歡的喜帖,再慢慢篩選,最終選定後,透過網站上的引導,一步一步的填寫訂購單,簡單又方便,確定好款式/數量/內文後,商家也非常親切而且迅速地跟我們做確認,全程的溝通都讓人感人非常地舒服專業,更重要的是比我們更更更細心丫!
在我們以為已經都將所有的內容確認過,應該沒啥問題時,商家很細心的在最後校稿時提醒我們有錯字,立馬通知我們做確認,並且修改,真的是讓人覺得超級貼心啊!(這一定要大大加分)
經過了這個小小的驚魂記,接著就是滿滿的期待收到的成品是否也能符合我們的要求啦!? 收到包裹後,一定要跟另一半一起來開箱的丫~打開後美美的外型瞬間驚艷了我們(咦~?不是應該看過幾百次了嗎……..)實體居然比照片還美,而且材質也完全不馬虎!只能說CP值已爆表! 雖然我們訂的數量不是很多,但店家的細心專業,真的讓我們感到非常的窩心,這麼優質的店家也希望可以讓更多的新人朋友知道,真的是超激超激推~~~~~~~~~~!!!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激推❤️質感滿點的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激推❤️質感滿點的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激推❤️質感滿點的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激推❤️質感滿點的春天婚卡💯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激推❤️質感滿點的春天婚卡💯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