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Alice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高CP值吸睛的喜帖-春天

為我自己選擇春天婚卡而感到無比幸運,本身桌數就少,在喜帖的預算也不想花太多,但又希望能有一張吸睛的喜帖。
逛了無數間廠商,想要的喜帖至少加一加都要30起跳的單價,額外加價項目林林總總,信封加價、信封燙金加價、喜帖燙金加價,張數不到金額也降不下來,每一筆加起來,價錢實在驚人。
兩個月前突然逛到春天婚卡,鎖定我喜歡的明信片款式後,被這款給驚豔到,符合了所有我的需求,一看價錢才22元。沒錯只要22元而已,它包辦了我所有喜歡的條件。看上的款式是黑色款,會擔心長輩們覺得不喜氣,但貼心的服務讓我能混搭粉色與黑色兩款,發給不同年齡層的友人與親戚。
春天婚卡可以用Line來聯絡詢問問題,很適合像我這種偶爾會突然蹦出新問題的人,斷斷續續的持續幾天諮詢,得到的答案清楚又專業,態度親切又有禮。當下預定11月初才要下單,就沒再和春天婚卡聯絡。在籌備婚禮期間諮詢各式各樣廠商,遲遲未下單或聯絡,廠商就會窮追猛問的主動出擊是否感興趣,而春天婚卡不會,不會給客人這樣的處境。整個過程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從確稿到今天八天的時間,我收到成品了!果然不失所望。白金點紅款的信封閃亮閃亮的好喜氣,材質摸起來光滑沒有廉價紙感的粗粒狀。兩種顏色的喜帖跟網站上看到的一樣豔麗引人注目。
謝謝幫我解答的店員,給我很棒的服務。大推這家高CP值的廠商!讚👍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高CP值吸睛的喜帖-春天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高CP值吸睛的喜帖-春天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高CP值吸睛的喜帖-春天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高CP值吸睛的喜帖-春天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高CP值吸睛的喜帖-春天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