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陳威澈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喜帖分享開箱文

陳威澈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9年12月17日
從準備結婚到現在,原本很想嘗試自己做喜帖,最終還是敗給了時間壓力,根本沒那個心力去做東西,根本就是想搞死自己嗎XD。

各大網站上,看了一家又一家的喜帖,心意也不斷一直一直在動搖,到底自己想做的喜帖長什麼樣子,如何在公版中尋找屬於自己的東西?

開始我們對喜帖的要求其實不是太高,本來想要找公版就好,但其他實體店面就是選不出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的款式前後問了大約6-7家喜帖工作室。

老婆大人後來意外看到新娘的分享,加上價錢不是太高!就嘗試和春天婚卡聯繫,沒想到聯繫過後發現他們的回話速度很快,溝通很清楚,立即線上去看幾款喜歡的款式。

我與老婆立即約平日晚上看實品真的ㄧ個比ㄧ個美,都比網路上的照片好看!
最後選了這個款式很喜氣又大方,但也不會很俗氣,因為紙卡與囍氣的設計都非常非常有質感~
滿3000也送的禮物包與打卡送結婚證書等好禮。

但是主要還是因為服務跟溝通,非常無障礙。
客服除了下班時間之外,幾乎都沒多久就立刻回覆,而且回覆的很清楚,電話也是溝通無礙!
以這個價錢真得CP(性價比)值很高,

我超推薦「春天婚卡」,可以讓焦慮的新人安心,又不花費太多時間和精神。

重點是,實品非常的精美,禮品也一樣質感好
我們小夫妻非常喜歡~支持ㄧ下台灣的傳統產業~持續創新給未來每對新人。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分享開箱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分享開箱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分享開箱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分享開箱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分享開箱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