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侯蓓兒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喜帖選走困難症~

侯蓓兒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19年12月30日
一開始...我參加了一場婚禮活動~那是準備婚禮中,我的第一個動作,琳瑯滿目的廠商,好多漂亮又特別的喜帖,但礙於家中長輩只喜歡紅色...我只好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那就是~我和老公就另外再挑一款喜帖吧!婚紗公司贈送的...就給長輩們發吧!
也因為這一款喜帖只會發給我和老公的朋友,實在不需要一次訂那麼多份...婚禮活動中的廠家單價實在偏高,我只好從網路上尋找,看了好多評價、推薦等等,最終選擇了春天婚卡!
一開始接觸時,只能說他們的服務真的太好了,一整個好親切,不管你有多少喜帖的問題,都可以直接傳Line詢問喔!他們都會非常細心的回覆,再加上,喜帖的款式很多,連信封也有好多種選擇,讓我的選擇困難症又復發了(≧▽≦)
但春天的網路上都有幫忙搭配適合的信封顏色,所以我決定也蠻順利的,只是款式真的每一種都好喜歡,怎麼可以這麼特別,要不是老公不願意放照片,不然照片排版的樣式也有好多種,真的一開始讓我好頭痛耶!但春天服務也很讚喔!畢竟只看到網頁畫面,沒辦法清楚了解厚度跟顏色,他們也有貼心的服務喔!可以任選三款喜帖,他們會幫你寄到家裡,當然會先索取一些費用,但只要你們最後有下單,春天就會把當初的費用內扣喔!超讚的啦!
而春天也不定時會出現許多活動,只要參加就可以得到贈品,他們的贈品真的都不是隨便贈送的,每個禮物我都好喜歡,只能說他們真的很豪爽~像我這次就拿到了《大理石結婚書約》超美的!
春天的對稿和出貨速度都很快喔!我除了一開始因為選太久~有誤了一點時間,原則上從確定到出貨一個禮拜就搞定!糊塗的我一開始還把結婚日期打錯,他們很貼心的說沒關係,修正就好!真的是服務超好!完成訂單後還給我好多喜帖相關的注意事項,真的好貼心!所以我得趕緊獻給還在猶豫不決的新人喔!
P.s 春天還有很多結婚需要的小物件,大家可以上他們網頁去看看喔!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選走困難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選走困難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選走困難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選走困難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選走困難症~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喜帖選走困難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