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Peiying Zhu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好的店家讓你事半功倍

Peiying Zhu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20年03月07日
在確認要邁入人身下一關卡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喜帖的款式。從各大網路上前輩們的推薦,希望可以找到cp值高,新人及長輩們都可以接受的圖案,再加上有資金限制的情況下,就鎖定了春天婚卡!
官網上圖片及價格很公開透明化,在官網選區好了喜帖樣式,跟店家加入line後,春天婚卡也告知可以選擇信封貼紙以及信封logo,跟喜帖內文格式,在這中間,剛好遇上了春天婚卡有多增加信封logo,店家很貼心的提醒可以有更多選項。
開始了一系列的報價、校稿、排版到最後的印製,在這中間,店家也會提醒有一些注意事項,更會貼心的告知新人可以獲得免費的活動。因上班時間中,無法使用手機,所以每次發問題時都已經是晚上,但春天婚卡都會很快速的在隔天回覆,就連中途有重新修改排版2次,也是都當天就回覆修改後的樣式。
同時下訂了女方喜帖跟男方喜帖,春天婚卡告知會贈送一些小物品,節省了我們在外面尋找及挑選的時間。內容物有禮金簿一本、紅包袋一包、綜合喜字貼紙一包,再加上大理石燙金結婚婚約。
在最後,拿到喜帖時,打開看到實體,忍不住讚嘆「哇,好美⋯」。專屬好日子的紅色底+金色字體,加上喜帖封面堅持 「來喝喜酒」,就是我們辦婚禮的宗旨。
在準備喜帖的過程中,都是靠line跟店家做所有的聯繫,雖然沒有見到面,但從文字中可以感覺到,店家人很nice,也會從新人角度出發,替新人著想,是個超好的店家👍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好的店家讓你事半功倍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好的店家讓你事半功倍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好的店家讓你事半功倍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好的店家讓你事半功倍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好的店家讓你事半功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