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中壢艾格斯手工婚紗-中壢婚紗首選
  4. 評價
  5. Wan Rung Chung評論了中壢艾格斯手工婚紗-中壢婚紗首選
中壢艾格斯手工婚紗-中壢婚紗首選
立即詢問

時尚婚紗照分享*大推中壢艾格斯婚紗*

第一次走進艾格斯是下午四五點左右,一進去婚紗界的蔡依林總監親切的招呼我們坐下來。

總監熱情又爽朗的笑著介紹包套的內容,對艾格斯的印象馬上就加分了好幾成。

前幾個禮拜去了好幾家,給我們的感覺都是沒了解我們要的東西就一直叫我們下訂讓人感覺不太自在。

在艾格斯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包套內容都很透明,有需求也都可以跟艾格斯反應!!
介紹完包套內容就馬上請禮密帶我們先去婚紗區試穿囉
一開始禮密就拿了最新款的禮服給我試穿,並且專業的介紹禮服的設計、適合的身形,
如果有特別在意的部位也可以告訴禮密,他會協助新娘們找到最適合的禮服。
之後回到艾格斯婚紗,又繼續跟總監談了好久,最後決定就是艾格斯了~~
我的婚紗包套是46800元包外拍車40組精修方案。
在這過程中也談了攝影師、新密老師,因為我選擇障礙加上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當天就花了5個多小時才走出艾格斯。
PS.辛苦艾格斯親切服務的漂亮總監與經理們了~~
最後我們選擇的攝影師是「阿吉」、新秘老師是「Amber」(同時也直接打包帶走成婚宴當天的新秘老師)
攝影師「阿吉」是屬於很擅長拍大景與人物近照的、色調也不會調的很重,偏自然、透亮、清晰感。
如果也喜歡時尚風的話,更推薦「阿吉」了,她指導的姿勢每個都很到位~大推~
再加上「阿吉」非常會引導新人的姿勢與表情,我跟老公都屬於看到鏡頭會有尷尬癌的人,
拍完看到照片後真的覺得太美太帥了~有夠自然~
真的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交給「阿吉」就對了。
新秘老師是「Amber」是總監推薦給我的,總監先詢問了我有無特別喜歡的風格,立馬把收藏的照片給總監過目,
總監馬上打開檔案,介紹Amber的作品,看了以後就覺得很喜歡,所以也沒有試妝還直接下訂成婚宴的新秘(驚)
看到這邊會怕吼!!沒試妝怎麼可以下訂呢!!
當初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是看過作品後,相信各位新娘們就懂了~
拍攝當天,當然還是有點緊張不曉得化妝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還好Amber真的很專業又細心,雖然她工作的時候感覺很嚴肅但是也流露出專業之姿讓人頗放心。
化完妝以後真的從80分變成100分的美女了(很敢講)
然後在拍攝過程中,也會適時的協助新娘整理服裝、頭髮,讓拍攝盡可能完美~很推喔~
接下來的挑片、修片,艾格斯全體也會從旁協助新人們選到最美最好的照片,不用擔心~
還有很多好康,真的要親自到艾格斯才能自己體會了~
最後~放上幾張我非常喜歡一定要放進婚紗本的美照,還有艾格斯經理總監都說一定要入本的照片給新人們看看囉~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尋覓命定婚紗店的新人們!!
去艾格斯就對了~
中壢艾格斯手工婚紗-中壢婚紗首選,時尚婚紗照分享*大推中壢艾格斯婚紗* 中壢艾格斯手工婚紗-中壢婚紗首選,時尚婚紗照分享*大推中壢艾格斯婚紗* 中壢艾格斯手工婚紗-中壢婚紗首選,時尚婚紗照分享*大推中壢艾格斯婚紗* 中壢艾格斯手工婚紗-中壢婚紗首選,時尚婚紗照分享*大推中壢艾格斯婚紗* 中壢艾格斯手工婚紗-中壢婚紗首選,時尚婚紗照分享*大推中壢艾格斯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