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佈置
  3. 默兒婚顧工作室
  4. 評價
  5. 王栯洋評論了默兒婚顧工作室
默兒婚顧工作室
立即詢問

王栯洋 評論了 默兒婚顧工作室

王栯洋 評論了 默兒婚顧工作室 ── · 2019年08月11日
「除了默兒,不做他想。」

這是我此次的註解,完全沒有浮誇不實的成分,就只有這八個字可以形容。客觀地分析如下:

1、新人所選的不外乎就是要滿足新娘所想要的,風格、內容、小擺飾、多元性、豐富性。

2、貫穿古今中外:中國和西洋、寫實和動畫。默兒通通有。

3、專業與敬業精神兼具:專業精神就顯示在他的成品當中,但是敬業精神我就需要好好的描述一下,默兒從中午一點開始佈置,下午五點完成,因為我們請的是晚宴,五點完成來迎接賓客是綽綽有餘,這讓我們超安心。然後因為晚宴賓客太high,我們結束時間是晚上10點,默兒就這樣陪伴我們到晚上10點。沒有一絲絲的不開心,還對我們新人勉勵鼓勵,祝福我們在婚姻裡面的平安長久與喜樂。如此讓人感動的服務,敬業精神我給了120分的評價。而且才會有標題那樣的註解。

最後建議各位新人,默兒完全是你們可以值得信任的對象,跟默兒聯絡看看,你們就會明白我所說的,什麼叫做放心。新人辦婚禮婚宴,不過就是希望事事盡善盡美,無可挑剔,性價比又高。

我是2019年8月10號這場婚禮的新人,我們選擇的佈置主題是美女與野獸,新娘比較過了將近10間,我們共同的評語和結論仍然要重複一次。

「除了默兒,不做他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