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4. 評價
  5. Liang評論了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讓您安心交給她的新秘~(CP值超高)

Liang 評論了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 · 2020年07月28日
我們是今年6月底結婚的新人,當下定決心婚禮照常舉行,開始在短期內尋找有緣新秘,從結婚吧看過大家的分享及推薦,我們選擇了薇瑄。一開始約好碰面介紹服務內容及流程,到婚期快到時造型想法與溝通,薇瑄在服務上可以說是滿足您所有的需求,不論以何時發問她總是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回覆給您,讓您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完全不用擔心新秘這部分的準備。
婚禮當天,薇瑄很細心且耐心的幫新人梳化,時間上掌握得很好,原本以為跟見面沒幾次的新秘會有生疏感,但當天很多人都以為我倆是閨蜜。
因為在事前的溝通就抵定每套禮服想走的風格,因此當天蠻順利的,配件的搭配上也能襯出每個造型的亮點。在媽媽妝的部分也得到親友們的讚賞,當天協助的助手也都是在線上有經驗的老師,讓人覺得不馬虎,很超值的服務。在此若您還在尋覓您的新秘,真心推薦給您~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讓您安心交給她的新秘~(CP值超高)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讓您安心交給她的新秘~(CP值超高)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讓您安心交給她的新秘~(CP值超高)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讓您安心交給她的新秘~(CP值超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