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4. 評價
  5. Pin Yao評論了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畫出最動心的妝容,貼心的像朋友一般,放心的把自己交給薇瑄!

Pin Yao 評論了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 · 2019年01月15日
直接下結論:
這次可以跟薇瑄合作,真的很開心,從溝通、妝容到造型整體,不只我滿意,我老公滿意,我身邊親友都為之驚艷的誇讚,新娘妝容自然又漂亮(但我本人顏質也不差啦哈哈哈哈哈)!
但薇瑄真的是神之手!現場遇到的問題她都能應付自如!

之前在婚紗店拍婚紗時,遇到的造型師沒有甚麼耐性,雖然妝容都還可以,但感覺一點都不親切,就像在畫機器趕作業一樣,沒有太多交流,所以新秘就決定透過婚禮各大平台,靠自己搜尋想要新秘。

且我的結婚日子也是大日子,所以蠻多不錯的新秘也都有檔期了!
但這一點都「不會」讓我覺得可惜!因為這樣我我才能遇到薇瑄~~~~

看到薇瑄的作品之後,立刻就和他確認檔期,我很喜歡親新自然的妝容,好多新娘都被她畫的好有仙氣,超氣質的,我就是想要這樣啊,而且我也沒間再猶豫了,因為後面還有幾千百萬件小事等著我處理,於是在還沒試妝之前就直接先下訂了,事後回想我膽子也是蠻大!哈哈!

而且合作期間都非常貼心的提醒我注意事項,例如可以在試妝當天安排一起挑選宴客服,比較能感受當天的妝容,且像婚紗店試禮服時一定會大力推買的貴到嚇死人的Nu Bar,讓我猶豫不決很久,也在薇瑄的安心建議下,直接幫我省了不少錢,不然我到底花幾千塊買只會穿一兩次的東西到底要幹嘛阿阿阿阿阿?

且試妝當天,我的膚況還沒有很穩定,壓力大小豆豆比較多,加上嘴角又乾裂,薇瑄也有告訴我該怎麼保養,及前婚禮前一個月,也貼心地告訴新娘妝前注意事項,取禮服注意事項...等,雖然看起來都是小事,但如果稍沒注意都可能會是影響妝容及整體造型的大事!

加上我本身是一個工作狂,婚禮前2個月還在忙碌進修、工作,完全忘記要找喜歡的造型圖這件事,還是薇瑄特地提醒我,然而腦海中也有初步構想,加上宴客服都有挑到喜歡的,所以不用找太多圖,溝通起來都蠻快的,對,就是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阿!就是她了!
有時候想想是不是自己懶得動腦,但不如說是我相信專業,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相信她會把我變得美美的!

當天碰面時也都提早到飯店會合,清晨天都還沒亮,看到她一個人站在寒風中等待好是心疼,還好有貼心的男友陪著她來!

畫妝、編髮的過程也都很溫柔,比我自己摸自己還溫柔,會詢問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或是想要再調整的,很多小小的細節,她都有注意到!

薇瑄把我畫的跟婚紗P圖的一樣美,到底是誰比較厲害?哈哈哈哈哈哈哈(腦公說腦婆比較厲害)

總之強力大推薇瑄~~~

每個合作廠商的希望可以幫寫推薦文,我第一個一定要寫最貼心、把新娘子畫的讓人最動心的------新秘薇瑄阿~~

我自己也是服務業從事服務業N年,我相信當你非常認真在為客人著想的時候,那份心意,客人一定也感受的到!

且茫茫新秘中~~可以遇到薇瑄很幸運,一定是田馥甄給我的大幸運吧!
希望可以分享給其他水水:D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畫出最動心的妝容,貼心的像朋友一般,放心的把自己交給薇瑄!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畫出最動心的妝容,貼心的像朋友一般,放心的把自己交給薇瑄!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畫出最動心的妝容,貼心的像朋友一般,放心的把自己交給薇瑄!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畫出最動心的妝容,貼心的像朋友一般,放心的把自己交給薇瑄!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畫出最動心的妝容,貼心的像朋友一般,放心的把自己交給薇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