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4. 評價
  5. Elisha評論了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特推優質新秘!!

Elisha 評論了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 · 2019年11月27日
薇瑄真的真的是一位非常完美非常厲害的新秘!

1.準時。雖然準時是很合乎常理的必要條件,但是當妳在需要早起開妝、或是當妳在抵達宴客會場開始有緊張氛圍時,薇瑄準時的降臨根本像是強效定心丸,只需要將自己放心交給她。

2.細心。從試妝時的溝通、婚宴造型的討論、婚禮前的重點提醒,薇瑄總能記得每一個細節,然後在婚宴當天透過她專業的巧手打造妳理想中的自己。

3.貼心。婚宴當天大大小小的動作都逃不過薇瑄的法眼,新娘每一個move過後,她總能即時上前幫你調整回完美狀態,就算妳只是坐著休息,薇瑄也像閒不下來似的,忙著幫親友們打理妝容、髮型或胸花。

4.專業。因為有薇瑄的專業,才能讓我們在每一次討論都非常有效率,因為她馬上就能抓到新娘的喜好以及適合的造型。在婚宴當天更換造型的時間有限,但薇瑄依然能氣定神閒,從容自若的在預定時間內完成。

這樣好的新秘,真的必須大推特推,還在尋尋覓覓新秘的待嫁新娘們,快把她打包起來吧!!!!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大推特推優質新秘!!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大推特推優質新秘!!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大推特推優質新秘!!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大推特推優質新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