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4. 評價
  5. Doris Chen評論了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年輕+專業+穩重的薇瑄新秘-讓我擁有清新不誇張的新娘造型

Doris Chen 評論了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 · 2020年02月27日
1. 訊息回覆速度快,做事有效率。
婚禮請薇瑄絕對值得,我連事前的髮色都和薇瑄討論,也請薇瑄推薦設計師,結果結婚當天的髮妝造型果然我超滿意。
2. 細心貼心的服務,讓我女神成就達成!
婚禮當天我只要保持好心情,將自己放心交給薇瑄,她就能讓我達成女神成就!我的敬酒和送客時間間距很短,但送客前,薇瑄要離開餐廳時,還貼心幫我補口紅,服務超貼心!
3. 事前討論細心,面對突發狀況臨為不亂。
婚禮當天薇瑄提早到飯店幫我開妝,面對良辰吉時的時間壓力,薇瑄也能穩重達成任務,不會讓我有緊張、忙亂的感受,值得推薦給各位要完成終身大事的準新娘。
4. 新秘兼專業側拍,讓我快速獲得婚禮當天的美照。
新秘的額外服務,薇瑄當天還準備相機,幫我記錄美美的側拍照,比攝影師提早讓我看到美美的婚禮側拍。
5. 好相處又好溝通的優質新秘。
婚禮前一天,我擔心自己二進的創意進場會踩到裙子跌倒,所以臨時在二進時改成穿便服上陣,薇瑄也很貼心地和我討論要怎麼呈現這個便服造型,讓我當天能美美地呈現在賓客面前。
6. 有薇瑄就不需要請伴娘啦!
整體而言,薇瑄就是個專業細心的新秘,整場婚禮我沒有麻煩朋友當伴娘,有薇瑄陪在旁邊我就能很安心地完成終身大事,再次推薦給還在考慮的準新娘們,不要懷疑,找薇瑄讓妳完美一整天!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年輕+專業+穩重的薇瑄新秘-讓我擁有清新不誇張的新娘造型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年輕+專業+穩重的薇瑄新秘-讓我擁有清新不誇張的新娘造型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年輕+專業+穩重的薇瑄新秘-讓我擁有清新不誇張的新娘造型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年輕+專業+穩重的薇瑄新秘-讓我擁有清新不誇張的新娘造型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年輕+專業+穩重的薇瑄新秘-讓我擁有清新不誇張的新娘造型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年輕+專業+穩重的薇瑄新秘-讓我擁有清新不誇張的新娘造型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年輕+專業+穩重的薇瑄新秘-讓我擁有清新不誇張的新娘造型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年輕+專業+穩重的薇瑄新秘-讓我擁有清新不誇張的新娘造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