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台中豐原新秘鄧芃芃
  4. 評價
  5. YUN評論了台中豐原新秘鄧芃芃
台中豐原新秘鄧芃芃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名不虛傳的超棒新祕鄧芃芃

當初在PTT上看到許多關於芃芃的好評,看了芃芃的作品,發現芃芃的妝髮在不同的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呈現方式,這也是我選擇芃芃的主要原因,畢竟在現在網路的時代,每個人都可以修圖跟有自己網路的經營方式,我覺得妝髮多元的呈現方式,代表新祕是一個很可以溝通與討論的人,如我妳跟我一樣有自己喜歡的樣子,我想芃芃是你不能錯過的一個新祕!

從互動的過程就會覺得芃芃是一個細心又讓人感到安心的人,會仔仔細細的記住你每個在意的事,在準備期有問題私訊,都會詳細的回答,即使假日在服務新娘的人,也會告知工作結束後會回覆,曾經在新娘的社團看到新祕不回的狀況,選擇芃芃這些完全都不用擔心,她的積極跟熱忱,會讓你覺得她真的超認真在看待你的(笑)

婚禮當天妝髮很受親友的稱讚,妝感很自然,不會很厚,有將自己的特色呈現出來,事後看照片,自己也十分滿意,婚禮當天就如網路上所說芃芃真的會一直跟在旁邊,老公拿照片給我看的時候,發現芃芃蹲在旁邊幫我順裙擺,利用下台空檔馬上幫我補妝,也會幫忙看媽媽的頭髮,連妹妹睫毛掉了都是芃芃幫忙補膠XD真的很強大~

最後想分享一個部分是...老公的妝髮大受親友稱讚,說新郎帥到爆炸!連老公都十分讚賞,默默說還是芃芃厲害!(P.S.老公是個標準超高的人)感謝有緣份在茫茫大海中找到芃芃這樣敬業又富有熱忱的新祕,對於新人來說真的CP值真的太高了!看到評論有人標題下不用看留言訂就對了哈哈哈,我覺得太中肯了!!
台中豐原新秘鄧芃芃,名不虛傳的超棒新祕鄧芃芃 台中豐原新秘鄧芃芃,名不虛傳的超棒新祕鄧芃芃 台中豐原新秘鄧芃芃,名不虛傳的超棒新祕鄧芃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