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格萊天漾大飯店
  4. 評價
  5. Lin Kai Sheng評論了格萊天漾大飯店
格萊天漾大飯店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令人讚不絕口的格來天漾婚宴

Lin Kai Sheng 評論了 格萊天漾大飯店 ── · 2021年02月22日
從要開始準備婚禮時,第一個找的就是婚宴場地。但是很多婚宴場地不是日期已經沒有了,就是都有我們不滿意的地方,因為儀式的關係必須要離家近,後來看到了格來天漾。

進去看了場地,我跟老婆很有默契的意見一致,都覺得很讚,不但挑高無柱,大片落地窗,日警夜景都讚,窗簾跟地毯更是美,讓龜毛的我們,馬上在腦海裡就浮現了婚宴的畫面、送客的畫面等,心裡默默的想,就是這裡了!!

首先要感謝業務庭妤,從一開始帶我們參觀、解說、安排,到試菜時的各種細節,我跟老婆都熱愛美食,餐點不好吃是我們的大忌!除了試菜時口味上需要調整,婚宴當天,親友們高興的吃著餐點,還不時讚美餐點有水準跟美味,讓我們及長輩們都相當有面子。

再來是婚企Jolin,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她!除了婚宴前給予各種幫助及流程的確認,婚宴前的最後一次討論,我們一直覺得自己的功課,準備不夠完善,甚至跟老婆熬夜了數天,壓力大到爆表,但Jolin也是安慰我們已經準備得很好了一一幫我們確認,婚宴當天的主持功力也是一級棒,絕無冷場!不管是樂器表演中間架設的空檔,或是玩遊戲時出現意想不到的狀況,都能夠化險為夷,讓場面更加豐富。

總之,感謝格來天漾的所有工作人員,讓我們的婚禮更添風采,謝謝你們!
格萊天漾大飯店,令人讚不絕口的格來天漾婚宴 格萊天漾大飯店,令人讚不絕口的格來天漾婚宴 格萊天漾大飯店,令人讚不絕口的格來天漾婚宴 格萊天漾大飯店,令人讚不絕口的格來天漾婚宴 格萊天漾大飯店,令人讚不絕口的格來天漾婚宴 格萊天漾大飯店,令人讚不絕口的格來天漾婚宴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