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格萊天漾大飯店
  4. 評價
  5. 邱安安評論了格萊天漾大飯店
格萊天漾大飯店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專業、貼心、完美的婚禮主持人】格萊天漾大飯店-陳依甯 Ning

邱安安 評論了 格萊天漾大飯店 ── · 2021年03月29日
「我們期待不要太油,太多官腔的主持,期待是輕鬆而且感人的」
第一次跟依甯見面時,她問我們有關婚禮的理想跟期望的氣氛

因為參加太多場婚禮,對於婚宴主持人的官腔心有餘悸。
婚禮當天,新娘新郎焦點都在不要被裙子絆倒還有親戚朋友的狀態,對於主持實在有點難判斷是否官腔。

但我想,這也是要推薦依甯的原因之一,因為婚禮過後,我的媽媽跟朋友瘋狂稱讚依甯,是瘋狂!說沒有參加過一場婚禮是這麼自然的主持,很舒服,不制式化,卻帶給人穩重、游刃有餘的感覺。
這就夠了我想!可以讓長輩及同年齡層的朋友讚不絕口,就是成功!

讓人印象極度深刻的是在二進時,和新郎一起站在台上,那剎那當台下380人的眼睛盯著我們看,心裡突然之間壓力倍增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那種驚慌失措感大概只有曾經站在台上過的新娘們才懂,當下下意識轉向我們的主持人依甯,我永遠記得那一幕,她看著我點頭,好像在跟我說放心的交給她,因為依甯堅定的眼神,讓那時候的我決定要將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刻交給她。
果不其然,那天我和新郎都玩得很開心,輕鬆到還覺得好像可以再辦一次!

如果有機會到格萊天漾辦婚宴,由衷希望可以找依甯,她是一位比新娘還要看重婚禮的主持人。
格萊天漾大飯店,【專業、貼心、完美的婚禮主持人】格萊天漾大飯店-陳依甯 Ning 格萊天漾大飯店,【專業、貼心、完美的婚禮主持人】格萊天漾大飯店-陳依甯 Ning 格萊天漾大飯店,【專業、貼心、完美的婚禮主持人】格萊天漾大飯店-陳依甯 Ning 格萊天漾大飯店,【專業、貼心、完美的婚禮主持人】格萊天漾大飯店-陳依甯 Ning 格萊天漾大飯店,【專業、貼心、完美的婚禮主持人】格萊天漾大飯店-陳依甯 Ning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