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格萊天漾大飯店
  4. 評價
  5. Payne評論了格萊天漾大飯店
格萊天漾大飯店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謝謝格萊天漾圓滿了我的婚禮

Payne 評論了 格萊天漾大飯店 ── · 2021年03月31日
婚禮結束後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還是記憶猶新

記得當初格萊天漾是我們參觀的第三家婚宴場地,因為他的地理位置方便,加上場地間沒有梁柱還有我最最最喜歡的落地窗及100分的採光,在當天毫不猶豫就選擇了格萊,更是我們這輩子最美好的決定!

但因為疫情關係,讓我們在原訂婚期前三個月做延期,許多活動、人數、想法,也都有所更動,讓我們一度很焦慮...
好在接近婚禮兩個月前,我們美麗又貼心的婚禮企劃-Ning主動連繫了我們!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Ning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所有問題,也很有效率的理出當時婚宴流程,最後將我們的想法,一起做統整,努力地去瞭解我們的需求,所有東西都事先幫我們規劃好,就連道具也都非常齊全,讓我們省了很多麻煩!Ning不僅僅只是統籌和規劃,當我們想調整一些細節時,她都能盡量配合也提供建議給我們,只能說交給她,就像吃了定心丸,我們超放心!

一直到婚禮當天,她已經幫我們都準備的差不多了,把我們的布置物品交給她後,所有東西全都幫我們處理好、分配好,完全不需要擔心,而同時她也是我們的主持人,第一次進場溫馨大方,也傳遞了我們想要對賓客致意及滿滿感謝的心情,到了第二次進場時,氣氛又是歡樂開心的感覺,特別是玩遊戲的時候,大家都直盯著手上汽球,讓整場氣氛非常愉悅。

婚宴結束後,陸續收到親朋好友誇讚場地很美(新娘房也是!)、菜色好吃(還有親戚另外購買他們家的泡菜)、主持人流程規劃不冷場,是2020參加過最完美的婚禮!

很開心選擇了格萊天漾,讓我們有這麼多美好回憶也圓滿了我夢想中的婚禮,也推薦給大家!!!
格萊天漾大飯店,謝謝格萊天漾圓滿了我的婚禮 格萊天漾大飯店,謝謝格萊天漾圓滿了我的婚禮 格萊天漾大飯店,謝謝格萊天漾圓滿了我的婚禮 格萊天漾大飯店,謝謝格萊天漾圓滿了我的婚禮 格萊天漾大飯店,謝謝格萊天漾圓滿了我的婚禮 格萊天漾大飯店,謝謝格萊天漾圓滿了我的婚禮 格萊天漾大飯店,謝謝格萊天漾圓滿了我的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