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格萊天漾大飯店
  4. 評價
  5. Jobun評論了格萊天漾大飯店
格萊天漾大飯店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有著專業服務的流程企劃

Jobun 評論了 格萊天漾大飯店 ── · 2021年05月22日
我們的企劃人員是Ning,據説他是一位非常資深的企劃,服務下來的整體感覺是很不錯的!

我們的婚宴時間是2021/04/24,在一個多月前,他們會指派一位企劃人員來協助準備婚宴流程。
服務內容包含:
1. 講解各個儀式的流程(真的超多的==)
2. 協助準備婚宴當天的大小細節
3. 場刊、前置準備、彩排協助
4. 婚宴當天主持(沒錯!不用再花時間、花錢找主持人!)

光看上面打的服務內容就知道,婚禮企劃是多麽重要的角色了!

在他們和新人接洽時,會先發一些資料讓新人填寫,主要目的是讓新人更認識自己、做準備,也讓主持人有資料可以幫新人介紹各重要人員。
大約一個月前(以我們的例子就是在3/24附近時),就會開第一次的會議,初步討論婚宴的大小事,例如桌布的顏色、人數等等。
開完第一次會,就要有心理準備會忙到翻掉囉~
在這邊一個小murmur,因為我們除了要弄婚禮的事情,還有要處理新屋裝潢,事情一多就很容易忘記要填寫資料...希望飯店方未來可以在開會前2-3天再提醒一次新人,確保資料有填寫,第一次會議才能順利討論。

中間會陸續開幾次會議,都是在討論一些細節。
我們當時總共開了4-5次會議吧。
因為每對新人規劃婚宴的內容都不一樣,我就不多加贅述。
時間快轉到婚宴當天。

我們婚宴當天是訂+結,飯店的人員都會準時在飯店等我們抵達。
到了之後,幫我們收一些儀式的尾,例如幫我們置放有錢庫、給新人吃湯圓等。
補完妝之後,Ning就會帶著新人彩排,包含一進跟二進(父母也要一起哦~)
親朋好友抵達前後,就會完成彩排準備接待了!

一進就是照著流程走,帶乾鞥帶同小異。
二進就是會看新人準備什麼活動,在之前會議時,Ning都會跟新人確認,當天也會依照情況配合、掌握。
最後敬酒也會帶領著大家逐桌感謝賓客。
整個流程的順暢性都非常的不錯,也很感謝有Ning幫我們完成終身大事!

附註:
身為新人,當天你會覺得時間少到一個不行...
做什麼都很趕,而且感覺一眨眼就3個小時過去了。
有個強大、好配合的企劃很重要哦!
格萊天漾大飯店,有著專業服務的流程企劃 格萊天漾大飯店,有著專業服務的流程企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