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格萊天漾大飯店
  4. 評價
  5. 三峽林太太評論了格萊天漾大飯店
格萊天漾大飯店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推薦業務Dolly及婚企Ning~~

三峽林太太 評論了 格萊天漾大飯店 ── · 2022年04月24日
最初看上格萊天漾的天際證婚、場地及交通方便,本來有點小擔心下訂這麼新的飯店(不到10年)是否有足夠的專業可以順利完成婚禮,
一開始接洽我的業務Dolly非常專業,有任何疑問都會給直接且令人滿意的答案,是個直爽又親切的業務,在疫情期間還是盡量爭取給新人最大的方便以完成婚禮,真的很感謝Dolly,在婚禮進場時也慎重地幫忙整理裙擺,為一年來的陪伴劃下令人感動的句點!

婚企Ning也是非常認真處理婚禮所有細節,回覆訊息的速度也很快,會認真聽新娘的心裡話給予令人安心的回答,主持的聲音溫柔有感情,很高興是由Ning來主持,原本早上的文定儀式只有純用餐,但Ning還是主動說要幫我主持開場,真的很替新人著想!大家也都稱讚不已,真的讓人很安心!

推薦想要選視野好、證婚儀式及場地美的新娘,選擇格萊天漾絕對不會後悔!
格萊天漾大飯店,推薦業務Dolly及婚企Ning~~ 格萊天漾大飯店,推薦業務Dolly及婚企Ning~~ 格萊天漾大飯店,推薦業務Dolly及婚企Ning~~ 格萊天漾大飯店,推薦業務Dolly及婚企Ning~~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