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京艷婚禮錄影/動態錄影/婚禮攝影/錄影
  4. 評價
  5. 蔣旻瑾評論了京艷婚禮錄影/動態錄影/婚禮攝影/錄影
京艷婚禮錄影/動態錄影/婚禮攝影/錄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小資女的地表最強海外婚紗側錄!

收到搶先看的影片,真的忍不住馬上分享~
等不及完整版出爐,楊森的側錄實在太強大了!
楊森有豐富的婚紗側錄和婚宴側錄經驗,是饅頭爸團隊的錄影師,
決定要去沖繩海外拍婚紗後,就一直跟老公討論,我要地表最強的側錄記錄我們去沖繩拍婚紗的每一刻,看到楊森的作品,二話不說,就是他了!
楊森給人一種很穩重安心的感覺,像我們剛開始對鏡頭很不習慣,整個人都很僵又很不自然,
楊森總是很有耐心的在旁細心教導,而且很會抓角度,讓人沒有壓迫感,記錄著我們最原始最自然的畫面。
楊森很注重品質,所以關於錄影的商品他都有,而且都還隨時更新,像是空拍機還有防震輔助工具這些對他來說都是基本配備,
當下看到畫面,覺得超級驚艷,光靠自已根本看不到的場景畫面,竟然出現在我們眼簾,而且主角是我們!
對於攝影器材的我們,就像井底之蛙,覺得很新奇,狂問楊森器材的功能、價位一大堆的,
楊森超級大方的回答我們每一個問題,教我們基本使用方法,還給我們意見買平常可以使用到的攝影器材,完全不怕我們學,整個超級大器,根本把我們當好朋友對待。
我們很在意回憶能一直拿出來品嚐的人,所以整個過程的紀錄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真新覺得很慶幸和有攝影眼的楊森完成這次的作品!
楊森婚宴的側錄也是地表最強,但是我來不及搶到,真的超級飲恨,至少婚紗側錄有搶到,勉強平息我受傷的心靈,真的要搶要快,CP值超高的側錄大師阿!
京艷婚禮錄影/動態錄影/婚禮攝影/錄影,小資女的地表最強海外婚紗側錄! 京艷婚禮錄影/動態錄影/婚禮攝影/錄影,小資女的地表最強海外婚紗側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