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
  4. 評價
  5. Lisa Chang評論了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
立即詢問

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去年9月開始在網路上做功課,搜尋到了「Cradle Wedding搖籃手工婚紗」,搖籃的婚紗不走華麗時尚風格,主打素雅美學,但充滿細節的婚紗,其理念「簡約美好,專屬於你」深得我心,立馬預約到店試穿。

搖籃的工作室超美,當天幫我服務的是樵樵,她同時也是Wei’s Makeup 的造型師,人很溫柔親切跟搖籃呈現的氛圍一樣,搖籃的婚紗數量並不算多,但每件都很有質感。
搖籃是我第一家試的婚紗,也是最後一家,只能說搖籃給我的感覺稱不上驚豔,但就是好喜歡,直覺知道這就是我要的,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命定感」吧!

我最後選擇的是搖籃的自助婚紗方案《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包套專案價64,500元,包含:
· 8小時拍攝(含第一套妝髮造型時間)
· 拍攝檔案全部調色後給予
· 精修40張新人自選照片
· Wei’s Makeup 造型師2套美式髮妝造型
· Wei’s Makeup 造型師全日跟場服務
· 拍攝婚紗一白一晚
· 紳士西服一套
· 12 x 12 相本
· 無框畫
· 宴客禮服3套(白紗一套/晚禮服兩套)
該包的都包了,超級適合我這個懶惰的新娘!
配合的造型團隊Wei’s Makeup我也相當喜歡,是走清透有精神的妝感(本人非常害怕大濃妝),擅長把新娘的優點凸顯出來,呈現自然有質感的妝容。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是雙攝影師—景伶跟小石哥掌鏡,當時就覺得應該會很有趣,因為男生跟女生的拍攝視角跟呈現的感覺一定會不太一樣,拍攝後更加覺得我們的選擇完全正確!

拍攝前其實有點緊張,很怕表情僵硬拍不出喜歡的感覺,事實證明完全不需要擔心,我的造型師Wei’s Makeup米歐是個可愛的女孩兒,非常細心專業,在化妝的過程中已經放鬆了不少,在米歐的巧手下,看到鏡子中變得美美的自己還有帥帥的老公馬上信心大增XD

景伶跟小石哥溫和親切而且很會引導動作,尤其小石哥的幽默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拍攝的過程非常享受跟好玩,基本上就是盡情做自己,然後放心讓攝影師捕捉我們的每個自然表情!

拍完婚紗的心得就是實在是太好玩了,好想再拍一次呀!
拍攝後大概一個多月我們就收到了所有的照片,每張都好自然好喜歡,是看不膩,老了回來看也不俗氣的婚紗照:)
10月的婚禮我們也是找LINN來拍攝,造型師則是Wei’s Makeup的樵樵,非常非常期待。
推薦給也喜歡簡約自然婚紗的新人們!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女攝影師,如果你也喜歡簡約清新、自然雋永的婚紗照,LINN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跟搖籃手工婚紗是很棒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