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4. 評價
  5. Lucas LU評論了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小紅莓大推 ~~

Lucas LU 評論了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 · 2018年04月09日
故事回到一年多前,因為家中發生一點事情,導致拍攝婚紗與婚期整整錯開一年。從開始在準備規劃拍攝婚紗就已經決定要找“非婚紗店”類別,加上拍攝地點設定為海外,和同事情侶一同前往海外拍攝,得知小紅莓攝影工作室,裡面的攝影師群都非常的厲害,網站上有著很棒的拍攝成品,側拍紀錄影片,加上又有海外的拍攝經驗,於是就前往工作室洽談。

沒想到看到莓哥實體的成果讓人驚艷,加上預算也符合我們的要求,再搭配上席琳手工婚紗內的婚紗非常漂亮,就決定是這間了。在地點拍攝的方面給予我們很多的建議,最後選擇了北海道,三月尾天氣方面不會顯得太差,溫度也不致於讓雪溶化,也許有機會拍攝雪景。加上行前多次與攝影師及化妝老師的討論,多次的沙盤推演,也讓我們此次的拍攝行程非常順利。

拍攝的前一天也與我們細心討論,讓我們放心了許多,加上新祕老師小溫的巧手之下,讓我們非常的師氣與美麗。很高興的拍攝當天晴空無雲,拍攝所呈現的效果非常的好,再攝影師莓哥的搞笑又不失專業態度,加上哆啦(側拍攝影)的細心指導,讓我們的肢體不致於非常的呆板及僵硬。













很多的想法及取景,一整天下來非常的累人,但也充滿了許許多多的回憶,最後想給準備拍攝的新人推薦 小紅莓工作室及席琳婚紗。如果還在猶豫尋找婚紗攝影團隊,請走一趟工作室洽談,相信你們會明白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youtu.be/lKcxn5sZdnw 婚紗照片

//youtu.be/0pw_8HPI0d4 婚紗側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