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4. 評價
  5. Jude Hsueh評論了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立即詢問

Jude Hsueh 評論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Jude Hsueh 評論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 2018年04月13日
幫老婆轉貼
--------------------------------------------------------
在一次因緣之下,當學妹的伴娘,因此來到高雄台北法國試衣服,發現門市的環境非常的舒服,接待人員也很客氣幫學妹一件件試衣,雖然換了很多件,時間也耗的非常長,但接待人員臉上都沒有不耐煩的感覺,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當初接待我的門市人員賴賴,是一位非常親切又活潑的女孩,一開始就很有朝氣的幫我們介紹環境,並詢問我們的需求,在議價和討論升級細節也幫我們許多,之後我們上班很忙,常常忘了預約的時間,也多虧賴賴的簡訊提醒關心,讓我們不至於忘了重要的時刻。
幫我們造型的筱諾,更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造型師,本身自己對造型沒什麼概念,但筱諾在之前就先看了我的禮服,本身就有一些想法,把他的想法跟我說,並用很快速的時間把我跟老公變換出不同的造型,都有不同的風情,並陪我到旗津做最後的造型,化妝過程也一直陪我聊天,讓我渡過非常愉快的一天。
幫我們攝影的Addie 也是很親切的人,在事前會先詢問我們有沒有一些拍照想法,並提醒我們拍照時要注意那些事情,拍攝當天我跟老公實在不會擺pose,好險有Addie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擺,讓我們可以拍出漂亮又自然的照片,非常感謝。
另外燈光師小張也是非常辛苦的幫我們打光,還幫我老公挑選一些服飾來配合我衣服的造型,中間還陪我們聊天,有他們的拉哩,讓我們整個拍攝過程非常的愉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