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4. 評價
  5. Na Chen評論了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立即詢問

Na Chen 評論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Na Chen 評論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 2018年04月21日
門市人員:翠翠 攝影師:David 妝髮:蕎蕎 燈光:Melody
透過朋友介紹高雄法台,進到高雄法台諮詢,門市人員翠翠人很親切,也會詢問我們想要的方案依我們想要的需求去做調整,環境、禮服都很喜歡,毫不猶豫的下定了,看了很多拍攝作品,最喜歡David老師的作品,也能拍出我想要的風格。
到了拍攝當天,因為耽擱到時間不好意思讓造型師蕎蕎等我們,也很親切的幫我們安排,蕎蕎人也好好聊,經過溝通後每個造型都好喜歡,很推薦蕎蕎老師。
David經理很要求每個姿勢和表情,在拍攝時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動作都能感覺到他很用心,雖然我要得動作都太難太累了,後面都想放棄,可是一看到照片真的覺得,是值得的,有他的吹毛求疵才有我們今天這些完美的作品。
燈光師Melody在拍攝當天不僅協助老公的西裝搭配、打燈、教我們搔首弄姿,也很搞笑還幫忙我換裝,真是辛苦她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