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4. 評價
  5. 蔡昕縈評論了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立即詢問

蔡昕縈 評論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蔡昕縈 評論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 2018年05月05日
門市人員:芷芸
禮秘:華華;陳靜
攝影師:胖虎
妝髮:嘉如
燈光:小薰
第一次來到法國台北,跟我們接洽的是門市芷芸,在介紹的過程中我覺得芷芸很細心又清楚的說明,態度很隨和又很好聊天,而且當天拿了幾套禮服給我試穿,每一套都讓我驚喜連連,心裡默默地加瞭不少分數當行程安排出來後,首先挑拍照禮服,但因為我屬於肉肉型,超擔心適合我的很少,但這一切是多餘擔心的,我的禮秘華華;陳靜了解我的體型和喜好後,事先為我準備了幾套禮服,但最後選擇上出現障礙後,也沒有催促我。拍照前一周和攝影師胖虎溝通的時候,非常有耐心的理解我們想要的風格和感覺,我在網路上抓了很多我喜歡的風格給胖虎看,他也很快的就幫我歸類出我喜歡的風格,然後再跟我們進一步討論細節。然後我說我想拍廟宇的風格,他就建議我紅色那套可以,果真沒有讓人失望啊~~~最後燈光小薰從拍婚紗一路陪伴我們到挑照片及喜帖,處處為我們著想,笑容可掬、態度親切,拍照當天貼心地隨時提醒該注意的事項,讓原本很緊張的我們不會驚慌失措,謝謝小薰!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