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4. 評價
  5. 張卉柔評論了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立即詢問

張卉柔 評論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張卉柔 評論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 2018年05月10日
門市人員:莉婷/妝髮:蕎蕎/攝影師:林詠宸老師/燈光師:芝芝
法國台北是我們比較婚紗店和自助婚紗後的選擇,多樣式婚紗及豐富完善的內容,非常適合平時上班忙碌無太多時間籌備的我們。
踏進法台的第一步為我服務解說人員蕾蕾經理 她的親切招呼,細心了解我們的需求,並帶我們逐層參觀宴客婚紗區域和內景棚,替我設想挑選婚紗款式並仔細介紹,不知不覺竟花了3個小時了解整個法國台北婚紗公司的領域,接著蕾蕾經理 為我們轉接下個工作服務人員是莉婷小姐,莉婷回覆問題的速度也超快,每當有任何疑問留言給她(法台有線上客戶留言系統),總是快速解決問題或解答,很謝謝她這麼盡心。
謝謝公司為我精心挑選的造型師:蕎蕎 我非常喜歡她幫我換的每一個妝髮 期待很久的拍照日終於到了!當天蕎蕎老師就先幫我做基礎的保濕保養 感覺很不錯)老師邊幫我打底邊等待的時候詢問對造型是否有想法,我回答老師幫我用就好 哈哈(整個很沒有自己的想法)因為我的頭髮不算長、頭髮少又髮質細軟其實很難做造型,喜歡的造型又有很多是有線條感的XD(自己表示很難搞)後來證明蕎蕎老師的手藝真的很棒阿 我想要的髮型都實現了~~也很感 謝幫我換穿禮服的芝芝姊姊 ~擦水粉很仔細,而且我綁帶禮服也很細心 。
謝謝工作人員們替我試上一件件漂亮婚紗,滿足我當公主的少女夢,讓整個挑拍照服過程非常愉快呢,拍照部分:皆依禮服款式和我本身的資質搭配妝髮,讓整體呈現不同氛圍及美感,工作人員的親切開朗讓我放鬆不少。
感謝攝影師~林詠宸老師也非常幽默風趣 他的要求也很完美,讓肢體不協調的老公 在老師溫柔指導下,也可以順利拍出美美效果。外拍時本來很擔心怕我和老公的身高差效果不佳,直到我們看照片後 鬆了一口氣哈哈 原來沒有我想像這麼大。
謝謝跟隨我外拍的燈光師:芝芝~一路幫我們那重物 配合我們的焦點做打光 陪我們看片挑樣當天我和老公以及姊姊 居然足足來回在門市挑了將近六個小時 雖然工作人員果斷且專業給予我們抉擇建議,但...還是很難抉擇 最後還是因工作人員幫忙下 使挑照過程順利挑出我們最滿意的精華了 非常謝謝法台服務我們的團隊
最後給新人建議~法國台北資源豐富、禮服漂亮、攝影專業、服務態度好,建議踏入婚紗公司前,先規劃自己的需求及掌握預算 因為照片一定都非常漂亮,怕屆時捨棄不了太多照片(基本要刪除7、8成),可以談合約時就先了解後續加選照片金額或往高組數方案,畢盡守住照片 當然荷包也要守住 哈哈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