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清清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彭園台北館婚禮企劃大推薦Jessica

清清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0年07月28日
20200725終於完成了這場婚禮了

家人的關係,我們決定正常舉辦了。婚禮前兩個月婚禮企劃Jessica 跟我聯絡了。

Jessica是個細心的婚企,很專業而且很貼心,所有流程都很仔細的一一為我們解說,也會提醒我們還有哪些項目是還沒完成的,即便我們需要交給Jessica的資料到宴客的前一天才交給她,她也很有耐心的一直在等待我們,不會一直催促我們趕緊交資料。這兩個月中間聯絡過程,只要一有問題傳LINE給她,她都會立馬解決我們的問題困擾。

婚宴當天到現場真的驚呼連連,貼心的Jessica竟然偷偷的把桌卡、電子座位圖、投影幕內容,都加上了新娘最愛的維尼,讓新娘真的完完整整有了一場維尼風婚宴。

宴客過程中雖然家人很任性的要求,Jessica也都一直很耐心的在處理。真的很謝謝她讓我的婚禮能順利的完成。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禮企劃大推薦Jessica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禮企劃大推薦Jessica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禮企劃大推薦Jessica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禮企劃大推薦Jessica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禮企劃大推薦Jessica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