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hui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台北彭園】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

一年前決定結婚時,我們開始找餐廳,每天除了上網一家一家的瀏覽各婚宴館及飯店的資訊,也有許多結過婚的朋友與我們經驗分享,最後也選擇了4家去現場實際了解,當我們踏進台北彭園時,接待羅資涵 Eva非常親切的介紹、帶我們看場地,有問必答,非常具有經驗,也消除我們心中很多擔憂的部分,最後再加上這隻天鵝,非常心動,之後又帶雙方父母去了解,就決定下訂了。
不巧,卻在年初時遇上新冠狀肺炎,當婚期越接近,我們越擔憂是否需要延期,若舉辦了,現場又該如何?還好後來疫情較為趨緩,也可順利舉行,但由於觀望時間太長,我們真正能準備時間只剩1個月,適逢工作較繁忙之時,我們又是非常沒概念的新人。
這時讓我遇見了婚企林冠榆Amanda,細心的與我們一一說明流程(含儀式、佈置、試菜、彩排、一進、二進、音樂、影片、試乘天鵝等等)及需要準備的東西,也會把我們的想法加進去,妥善地為我們規劃這1個月,真的非常的專業,讓我們在短短一個月內準備完成。
前一天去會場確認時,也讓我們覺得太驚豔了,現場的佈置很喜歡,感覺非常的舒服,尤其我非常喜歡這個相片桌。在結婚當天林冠榆Amanda 、羅資涵 Eva及小幫手讓我們進行得非常順利,我心中擔憂的情形也都沒有發生,還有林冠榆Amanda的主持,真的很厲害,現場的氣氛都給他帶起來了,大家也都讚不絕口。
一切非常感謝台北彭園及林冠榆Amanda和羅資涵 Eva,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讓我們是對快樂的新人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