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李娃娃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彭園台北館婚企Wendy 是我的天使(大推)

李娃娃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0年10月18日
我要感謝婚企Wendy不給100分對不起我自己!一開始討論時,因為知道我沒有要在彭園用文定儀式,還是跟我一一講解需要注意的地方!小細節也都會詢問我們~例如從新郎家裡出發到迎娶我的地方!幾點文定儀式,幾點闖關,幾點出發到彭園!在幫我們注意哪地方需要再抓多少時間!
然後我們因為不想一直上台,也不想玩太瘋狂遊戲,但希望整個氣氛又很歡樂,wendy也推薦幾個遊戲讓我們參考!其中我們選擇最簡單的音樂傳傳了,賓客跟我反應都是好玩又有趣!就連一開始我跟家人說有這個遊戲時,家人還跟我說,我沒事搞這個幹嘛!結果當天,家人也在不絕口,覺得很歡樂!
還有像我有遊戲區要佈置,我一開始還很擔心要請哪個朋友幫我佈置,他們會不會佈置!結果Wendy全包辦,我佈置東西給他,直接幫我佈置好好的,就連我有定做名字的Logo,我不知道該用什們貼,也不知道該用在哪,Wendy也幫我用佈置好好的,我根本不用操心!
結婚前一天佈置好以後,也拍照給我看,就是坐等隔天當美麗新娘,不用擔心!
由於我是在別的飯店做文定+迎娶,又沒有媒婆也沒好命婆,什們都要自己來,真的很累!但迎娶到彭園以後,真的就是把自己交給Wendy,只要笑+拍照,什們都不必安排,就用好好的!這婚企哪裡找?!實在太愛他了!
我們有扭蛋機,又有娃娃機、又桌上禮、又二進禮、又遊戲小禮!我覺得有點複雜,但Wendy 不會因為我們是少桌數,就敷衍對待!根本是把我的婚宴當作自己的婚宴真誠對待!即使我們婚宴結束,也幫我們整理好,擔心我們肚子餓,也打包飯菜讓我們去飯店吃,一點也不馬虎,反而離開彭園,我還捨不得她!我真的很感謝有她,讓我順利畢業,讓我整個婚禮圓滿,終生大事有她的參與幫忙,我很感激!
結婚完好幾天,每天還是會聽到朋友家人重複跟我說:你婚企Wendy人美又很會主持,掌控的非常好!沒有一個說不好的!
看來以後大家要結婚都會去彭園指定要Wendy了!哈哈哈
說到婚宴美食,賓客都跟我說好吃又吃好飽(又是放100個心)
連一開始我想說紅酒喝到飽,是不是那種很隨便的紅酒!很難喝的那種!
連賓客都覺得很好喝,還拍照要去外面買來喝XDD!
當新娘的我,好後悔只喝一杯!還是快結束時喝的XDD可惡哈哈
最後再次感謝彭園 ,感謝Wendy,感謝當天幫忙的員工們!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企Wendy 是我的天使(大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企Wendy 是我的天使(大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企Wendy 是我的天使(大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企Wendy 是我的天使(大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企Wendy 是我的天使(大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企Wendy 是我的天使(大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企Wendy 是我的天使(大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企Wendy 是我的天使(大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企Wendy 是我的天使(大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台北館婚企Wendy 是我的天使(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