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Joy Chan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彭園婚宴會館~新人的超級神隊友!

Joy Chan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1年01月11日
謝謝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讓我們在2021/1/10有一個完美的婚宴體驗,由於提親後的婚宴日期十分緊迫,而且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升溫關係臨時改成小型家宴形式,故準備時間不到三個月這本身就讓我感到有點焦慮,上網查了附近的餐廳幾乎都客滿因為2021/1/10是婚禮大日所以超級難找,讓我有點崩潰....>_______<,之後是有點死馬當活馬醫,開始google打入婚宴餐廳進行地毯式搜索附近的餐廳找到彭園婚宴會館的評價還不錯,就馬上手機聯絡,接洽的Henry吳先生馬上就致電我,並馬上跟我回報當天只剩一個廳可以服務我,但是怕我覺得場地太大因為是可以放10幾桌的場地,可以讓我跟先生先去參觀場地後再決定,我就想說怎麼這麼好啊⋯⋯此必有詐(?),然後實際到了彭園並參觀場地是真的超級大又美麗,而且也附婚宴背板和相片桌,也蠻好看的實在沒什麼挑剔的地方,讓我跟老公看完就秒下訂,怕被別人搶走檔期。然後Henry還阿莎力自動幫我們把菜色升級,真的太佛心了!也詳細解說我們加購的訂結儀式,在我們準備要離開搭電梯下樓的時候,Henry還很專業的90度鞠躬🙇跟我們告別,我當時有被驚訝到覺得很榮幸,然後也特別謝謝Henry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因為我沒有請婚攝所以我自己擔心自己沒有什麼照片可以留念,還特地神出鬼沒幫我拍照📷連我老公都沒發現,真是太神奇了!

另外我也要特別感謝Michelle郭小姐協助婚禮顧問以及擔任主持人工作,跟新娘的Line 線上溝通也是十分有效率,幾乎是秒讀秒回!這真的是我覺得讓新人的定心丸,即時解決及溝通關於婚宴所需的必要事項,有郭小姐在我覺得十分安心,因為我的工作較忙碌,也比較沒什麼時間處理婚宴的瑣碎事務,我覺得彭園讓我們新人可以安心耍一點廢,事情就自動幫我們處理得有條不紊,郭小姐協助新人處理了婚紗影片連播、用google 雲端硬碟建置婚禮音樂資料夾也妥善安排音樂順序,讓新娘有時間進行驚喜唱歌彩排也幫忙用無人聲音樂伴奏,前置作業完善讓我們在當天進行婚禮十分順利。定結儀式流程和拍照引導和協助場控十分有經驗讓新郎新娘安心不少,當天雖有一些小插曲但是郭小姐都很淡定的處理好,也讓親友驚訝不已這種訂結儀式的專業引導行雲流水!然後Michelle也都安排拍照時間還幫忙指揮大家位置,真的讓我覺得十分感動,覺得有郭小姐真好是我的貼心小棉襖。

事前事後兩位婚禮神隊友業務Henry吳先生也與Michelle郭小姐一起協助婚禮現場的物品搬運,另外也幫忙拍攝很多現場照片讓新人留下美好的回憶,當天菜色以及素食套餐都讓親友讚譽有加,都說超級好吃讓新人感到十分滿意又有面子,這麼好的店家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婚宴會館~新人的超級神隊友!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婚宴會館~新人的超級神隊友!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婚宴會館~新人的超級神隊友!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婚宴會館~新人的超級神隊友!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婚宴會館~新人的超級神隊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