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Jenny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宴客場地

Jenny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1年05月24日
宴客完一陣子了,現在終於有時間來推薦一下!
原本去年就要辦婚禮,與我的婚禮企劃主持人Amanda林冠榆(以下簡稱曼達)
當時所有東西都討論好了,只差確認細節的部份,但因遇到疫情,為了家人朋友的健康,決定要延期,當下真的覺得心情很不好,曼達也安慰著我們,讓我們相信這樣的選擇也是好的決定,不過也很捨不得畢竟都籌備到這個階段了,希望後續還是她服務。
到了宴客約兩個月前,突然收到曼達的訊息說接下來還是她服務時,當下真的超開心的,先前討論的東西她都還記得,也將當時討論的內容傳給我們看,問我們有沒有新的想法想變動的,讓我們先看一下,並找一天討論。
再次碰到曼達時,我們也跟她說了好消息,就是我們也有了寶寶,她又驚又喜的恭喜著我們,沒想到過了快一年,她也可以參與到這份好消息,討論的當下其實就好像敘舊一樣,輕鬆自在的聊著天,結束後她也迅速的將更新好的流程傳給我們,因為宴客的廳房有變動,她也貼心的提醒喜帖印製不要印錯了,真的很細心捏~
中間遇到過年,她還特別傳訊息祝我們新年快樂,也時刻的了解一下準備狀況,是否有需要協助的部分,替我們加油打氣,畢竟忙工作婚禮小孩,真的是多頭馬車阿!
而之前討論時曼達有說,婚禮最辛苦的其實是人數的掌控,沒想到真的是這樣,越接近婚禮越有感覺,人數變動、需求,樣樣都隨時需要調整,到了當天都有可能會有不確定的因素在,好險她有事先打過預防針,告訴我們不要太斟酌在這個點上,即便不斷調整,曼達也都很極力的協助我們。
宴客當天不安的心情,也因為有她在讓我們很放鬆,完完全全就是跟著她走就對了,不用想太多不用記太多東西,她全程一直叫我們享受就好,溫馨感人又不失大方,玩遊戲時又熱鬧開心,整個讓我們享受在其中。
這一路上籌備了這麼久,謝謝她的加油打氣還有細心,給了我們美好的婚禮,也一直陪著我們到最後。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宴客場地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宴客場地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宴客場地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宴客場地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