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徐楷昕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推薦Amanda和Michelle

徐楷昕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1年11月28日
非常謝謝台北彭園的Michelle郭凡禎 和Amanda林冠榆,有他們在真的很放心!
決定要開始籌備婚禮的時候,就跟家人糾結要辦在哪裡,剛好身邊有人大力推薦台北彭園,於是我們就來看場地了。
來到彭園看場地的時候就對郭小姐的服務印象深刻,詳細的介紹菜色及場地,每個細節都幫我們留意到,對於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幫我們貼心的解決,甚至想的更多,而且他爽朗的笑聲,讓我們覺得很親切,毫無距離感,完全就像是朋友在聊天介紹,即使喜宴前幾天也想確認的細節,打電話給他,也都很貼心的幫我們確認,讓我們真的完完全全放心的交給彭園,覺得這樣的服務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再來我也要推薦Amanda,一開始打給我們說是我們的婚禮企劃和主持人,由於我們都不在台北,因此都是透過電話聯繫的,任何事情問題他也都不囉嗦的直接幫我們處理好,就連音樂我們交給他幫我們挑,他除了傳給我們再確認一次外,還貼心的多列幾個備案給我們,讓我們即使有想調整的地方,都還有其他備案可以參考,光這點我就覺得也太好了吧~
而且電話討論完後的一兩個小時,他就把資料整理好傳給我們了,效率極快。其實每一次的討論我們都是用電話的方式,直到婚禮當天我們才第一次碰面,但問他所有事情,他都幫我們準備好、處理好,只差人到現場,讓人放心的程度真的無法形容,貼心到不行。
不過也要說真的是命中注定是他成為我們婚禮主持人,因為其實我們媒人的女兒(我的乾姐),當初婚禮也是選擇在彭園,主持人就是Amanda,也是他們大力推薦說Amanda很不錯,所以在儀式過程中我們媒人看到Amanda出現時嚇一跳。
而進場的時候,他的聲音直接渲染全場,溫馨又恰到好處不會過於哭得唏哩嘩啦,讓我老婆還是可以美美的保持妝容,而第二次進場的時候,他說因為我們的賓客比較冷靜一點,怕我們單純進場會覺得尷尬,所以突然請我打開手電筒,我還想說怎麼了?!發生什麼了?!
結果門一打開,現場的賓客也都開啟手電筒,整個畫面超美又浪漫,但這一次我們的氣氛又不一樣了,是歡樂的氣氛,真的是動靜皆宜。
真的非常謝謝Michelle和Amanda,謝謝他們完整了我們的婚禮,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薦Amanda和Michelle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薦Amanda和Michelle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薦Amanda和Michelle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薦Amanda和Michelle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薦Amanda和Michell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