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陳秋吟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台北彭園 & 行銷專員吳秉儒Henry-外地遊子舉辦台北婚宴的最佳選擇

陳秋吟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19年03月05日
選完婚期後有好多事情要煩惱:婚宴場地、婚宴桌數、文定儀式怎麼辦、文定司儀哪裡找、結婚主持人、婚禮企劃怎麼辦...雖然我和情郎的親戚與老家都在台北,但我們都在外地工作,沒有辦法每週回台北研究這些事情。

我和情郎事前上網研究了十家婚宴場地(有會館也有飯店),去掉了幾家最低桌數18桌起跳的場地(我們的桌數少於15桌,很難找到能接單的婚宴場所)親自看了六家,最後因為台北彭園擁有最完整的婚宴包套方案、賓客好停車的優勢、場地大方與有最令人放心的行銷專員:吳秉儒Henry ,我們選了這家,而且隔天馬上簽約!
Henry是我們接觸了六家婚宴專員中令人感到最舒服且最有熱忱的一個!講解詳細,還把餐點的照片、婚宴場地、背板樣式、禮品桌...等相關婚宴方案的放大印出(當下真的有種婚禮已到的感覺),方便我們可以回家與父母討論,超級貼心的服務!回家討論後有任何疑問留文字訊息給Henry, Henry也很快就回覆我們了!讓我們不會一顆心懸在那邊(這對沒時間的新人來說很重要!事情能少一件是一件)
如果下次有朋友也想在台北辦婚宴,我一定第一個推薦她們專員Henry與台北彭園!!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 & 行銷專員吳秉儒Henry-外地遊子舉辦台北婚宴的最佳選擇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 & 行銷專員吳秉儒Henry-外地遊子舉辦台北婚宴的最佳選擇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 & 行銷專員吳秉儒Henry-外地遊子舉辦台北婚宴的最佳選擇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 & 行銷專員吳秉儒Henry-外地遊子舉辦台北婚宴的最佳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