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Vicky Liao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台北彭園婚宴會館-宴會行銷專員Henry

Vicky Liao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19年06月17日
找到一個合適的婚禮宴客場地真的是需要耗費很多時間及精力。
開始找場地時,也是先經過長輩討論合八字選日期,才開始網路搜尋找合適桌數及評價不差的宴客場地。
選擇場地首要條件→交通位置一定要很便利,讓當天參與的賓客們,都可以很輕鬆愉快來給予我們祝福及分享我們的喜悅,再來就是菜色評價一定要很好,因此鎖定了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精華地段的台北彭園婚宴會館。
當時接待我們是宴會行銷專員Henry,專業真誠的服務,詳細解說婚禮專案、婚宴菜色及文訂迎娶相關的禮俗儀式,讓第一次舉辦婚禮的我們,能夠更加了解整個婚禮儀式的流程,還準備詳細的資料及照片,以便我們可以帶回家與長輩討論,真的是專業又貼心。
場地部分,我們挑選了六樓的前衛夢幻廳,挑高獨立樓層,也不會擔心當天參加的賓客會有找不到位置的問題,這也是讓我們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
經過與家人討論日期及場地部分,就很快的與Henry聯繫下訂適宜,很推薦各位正在找尋婚宴場地的新人們,如果有預計參觀台北彭園婚宴會館,記得一定要指名找宴會行銷專員Henry服務唷!!



#台北彭園婚宴會館
#忠孝彭園
#宴會行銷專員Henr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婚宴會館-宴會行銷專員Henr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婚宴會館-宴會行銷專員Henr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婚宴會館-宴會行銷專員Henr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婚宴會館-宴會行銷專員Henry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