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Ariel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推!很美的台北彭園&服務超好的郭凡禎經理

Ariel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19年09月26日
原先在網路搜尋彭園壹品宴覺得場地很美很吸引人,但因交通停車問題,而不考慮,反而發現台北館在各方面更符合我們的需求,場地也是極美,立馬臨時預約當天去參觀場地!

第一次去參觀場地跟我們接洽的是
宴會行銷企劃-經理 郭凡禎Michelle kuo

在介紹場地及婚宴專案,提供專業的服務及建議,十分用心親切,參觀了解詳情後,心中默默的想就決定是彭園了!

最後會選擇彭園的原因:
1.交通停車方便
永春捷運站出來步行2-3分鐘即可抵達,而開車來的賓客更是方便,彭園會館本樓地下室有停車場及附近另外兩個特約停車場皆有三小時停車消磁折抵服務。
2.場地美,動線佳,新娘房美又大
五樓華麗宴會廳華麗的白金配色裝潢,新娘禮服顏色百搭;直直到底的紅毯動線,讓婚紗長長的裙擺能完美呈現;沒有柱子,還有三面投影螢幕,讓所有賓客皆能清楚看見台上活動;新娘休息室寬敞舒適,有獨立更衣間及廁所,與宴會廳在同層樓。
3.菜色網路評價CP值極高
郭小姐也很願意與我們討論調整菜色,讓我們可以達到長輩們都需求。
4.場地佈置、背板、燈光、音響、主持人等婚宴問題,可以說是全包辦,替對婚宴不知所措的新人是大大的幫助,是很值得推薦的婚宴場地。

2020.12.6午宴 五樓華麗宴會廳就這麼訂下了,謝謝郭小姐專業詳細的介紹及親切的服務,現在就已經在期待明年的婚宴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很美的台北彭園&服務超好的郭凡禎經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很美的台北彭園&服務超好的郭凡禎經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很美的台北彭園&服務超好的郭凡禎經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很美的台北彭園&服務超好的郭凡禎經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很美的台北彭園&服務超好的郭凡禎經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