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周芳儀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婚宴會館的好選擇—台北彭園

周芳儀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19年10月13日
在確定婚宴日期(20201017)以後,因為是農民曆的好日子,深怕搶不到好場地,就如火如荼地看婚宴場地。
在看過眾多婚宴會館,前前後後大概看了6家吧,最後選擇台北彭園有以下幾個原因,提供給正在選擇場地的新人們參考:
首先就是,交通實在太太太方便了,捷運永春站步行5分鐘即抵達,且提供賓客免費停車3小時,這對於我們有許多從中南部上來的親友來說,實為一大便利。
我們選擇的廳是5樓華麗宴會廳,雖有2個柱,不過因為場地長型,蠻空曠的,所以調整一下擺桌的位置就好,沒什麼大問題。至於收禮桌及佈置背板就放在廳外,整體場地舒適不擁擠。
至於菜色呢,彭園是家老字號的餐館,頗有口碑,我們選擇的餐價屬於中上,相信能讓賓客吃得飽足滿意。
台北彭園在場地、交通及菜色都有達到我們的宴客標準,接待我們的是宴會行銷經理 郭凡禎,多虧她親切詳細地介紹,並且有任何問題都及時地給予解答,總之,推推台北彭園宴會!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婚宴會館的好選擇—台北彭園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婚宴會館的好選擇—台北彭園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婚宴會館的好選擇—台北彭園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婚宴會館的好選擇—台北彭園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