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Patty Lien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彭園企劃團隊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婚宴

Patty Lien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19年11月19日
會挑選彭園一切源於一個親戚長輩說了”彭園的菜很好哦!可以去那邊辦宴席!”這句話放在我的心裡很久很久!直到我自己最重要的日子即將來臨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決定彭園為我的首選,即使看過了幾個婚宴場地後,還是回來選彭園,為什麼呢?除了菜色有長輩的認可之外,再來是交通非常的方便,開車的賓客有三個停車場可以選擇,搭捷運的賓客可以坐到永春站走路3分鐘就到,非常的便利!
從訂席開始,就遇到很有經驗的Eva,一開始無所適從及滿腦問號的我們經由Eva的清楚明瞭的說明給了我們很大的安心,覺得可以交給彭園來為我們打造雖簡單但不失隆重又溫馨的婚宴。
在我們緊鑼密鼓的準備著婚禮大小事後,接著是由Amanda來接手我們的婚禮企劃,Amanda非常年輕可愛,做事非常有條理,第一次的碰面,我們帶著雙方父母一起去暸解婚禮細節流程以及要準備的東西,Amanda一樣非常有耐心的做說明,並且非常有效的讓原本長輩會擔心的事情,一一破解及告知可以怎麼樣調整讓我們新人鬆了一口氣呢!
終於到了重要時刻,在Amanda細心打點、小秘書完完全全給了我大大的安全感,以及很符合我們要的簡單溫馨方式主持下,我們圓滿的完成了人生大事,謝謝彭園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婚禮,真的謝謝~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企劃團隊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企劃團隊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企劃團隊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企劃團隊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企劃團隊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婚宴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