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魚兒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大推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魚兒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19年11月27日
我是住在日本的台灣人,先生是日本人。

結婚前非常不安,一來我人在日本,二來我們是台灣日本親戚合辦婚禮,
稍微有小細節沒注意到,怕對雙方家長都失禮。

好在婚禮已經圓滿結束,不管是台灣的家人或是日本的家人都留下很好的印象。
「菜色好吃、真材實料、結婚流程簡單溫馨、場地高雅、工作人員很專業等等」
真的每一位親戚都是讚不絕口!

這邊我要特別感謝欣蓉,針對餐廳、菜色等的說明淺顯易懂,而且十分專業!
針對我們的需求也非常乾脆俐落!讓我們在有限的時間內,見一次面就下訂及決定好菜色!

再來,我也要非常謝謝婚禮企劃Jessica,你真的積極主動、專業又貼心!
感謝你規劃的婚禮流程、音樂、婚禮影片等,還貼心的幫我整理成表。
也謝謝你時不時主動關心我們是否有問題。
針對我的許多問題、需要幫助的地方與不安,不管時間早晚你都耐心且迅速地回覆我&幫我想辦法。
你真的讓我們很放心!真的是12萬分感謝!

婚禮當天,也非常謝謝你的主持。
現場氣氛控制得很好,連聽不懂中文的日本親戚也都感動落淚!
還有小管家,謝謝你跟前跟後幫我拉裙襬等。

我真的覺得選擇彭園是一個nice choice!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場成功的喜宴。
有機會的話,我也絕對會推薦給自己的朋友。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