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blue8123149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婚企_冠榆,小幫手_依依,業務_秉儒

blue8123149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19年12月14日
對於沒時間的新人來說,婚宴會館真的是很方便的選擇,婚禮上基本的服務都會提供(婚企人員,婚禮小幫手,拍照背板,婚禮佈置)。我很推薦他們家的行銷專員秉儒Henry,婚企_林冠榆Amanda 及 小幫手_依依!
當初選擇彭園是因為Henry介紹的鉅細靡遺,讓人放心,在籌備階段Henry也不厭其煩地幫忙確認我們的每一個問題,不會因為已經簽完合約就敷衍我們!在接近婚期一個半月時換婚企Amanda與我們聯絡,她一開始就準備好了婚禮流程說明介紹與建議項目,讓我們這些新手不會無從談起,可以很有效率地在有限的時間內談完婚宴細節。Amanda會幫我們都把所有的想法排進流程當中,有任何想法想要調整,Amanda都會當天記下來並且修改在文件中提供給我們避免忙碌的新人忘記修改事項。

到了婚禮當天,Amanda和小幫手依依都隨時注意新娘的需求,很細心的再三提醒每一個小細節,完美掌握婚宴時間,她們真的好貼心!讓我感覺到我只要當個新娘什麼都不用想!全心全意當個美美的新娘就好。

甚至到了送客結束後的行李收拾,Amanda和依依還幫忙檢查我們的東西是否帶齊,有沒有漏掉的,她們還一起幫忙找我的頭紗,也幫忙將行李一起推到車上。
很感謝我遇到了Henry,Amanda和依依!從開始規劃到結束收拾,一路走來順暢輕鬆又安心。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真心推薦婚企_冠榆,小幫手_依依,業務_秉儒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真心推薦婚企_冠榆,小幫手_依依,業務_秉儒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真心推薦婚企_冠榆,小幫手_依依,業務_秉儒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真心推薦婚企_冠榆,小幫手_依依,業務_秉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