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Christy Wong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台北彭園會舘的服務很好!

Christy Wong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19年12月27日
台北彭於園會館的Eva 和Amanda的服務很好,兩位都非常細心、有禮。
舉行婚禮前,Amanda 貼心的提醒,使我們安心。 而且婚禮當天2019/11/23,Amanda主持當得很好,場面溫馨愉快,賓客也十分盡興。
特別多謝Amanda 貼心的安排了一位懂廣東話的主桌服務員- 佩汶為我們帶領敬洒,因為女分爸媽也是香港人,這樣他們不怕走錯,謝謝啦!還有新娘小幫手-旻芝謝謝你的幫忙啊!
我們比較害羞,就post 這幾張了,香港的親友都讚場地好漂亮,我們的場地是前衞夢幻廳^_^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會舘的服務很好!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會舘的服務很好!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會舘的服務很好!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