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綺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謝謝彭園讓我們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當初會選擇彭園是因為親戚推薦,菜色好吃份量足夠,交通方便及離婆家近。辦完婚宴後,我完全沒有後悔,反而超感謝彭園的優秀團隊!從一開始的業務專員Henry,很專業的介紹,讓我們秒懂服務內容,之後更是用心的幫我們協調到喜歡的菜色,到婚禮企劃Jessica,引導我們完成婚禮所有的大小細節,還有可愛的小幫手隨時來給我噓寒問暖,讓我婚禮當天只要美美的就好,什麼都不用擔心!婚宴結束也收到許多親朋好友的讚許,“菜好吃份量大”是我聽過最多次的讚美~有了這次美好的婚宴經驗,我也會盡力推薦給我身邊還未婚的朋友們,希望他們能跟我們一樣能在彭園順利的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喔!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謝謝彭園讓我們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謝謝彭園讓我們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謝謝彭園讓我們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謝謝彭園讓我們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謝謝彭園讓我們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