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范書僑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Henry服務超好,很喜歡

范書僑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0年01月18日
去年十二月參加了朋友的婚禮,對於整個婚禮的主持的氛圍、宴客場地及菜色,感覺都還蠻好的,當時朋友也推薦我喜宴可以參考台北彭園婚宴會館。
直到宴客日期有確認後,就立刻打電話預約參觀諮詢,接待我們的宴會行銷專員-吳秉儒Henry,剛好也跟朋友的業務人員是同一位,親切又專業的服務態度,詳細的為我們解說整個婚禮專案、婚宴菜色及適合的宴客廳房,使我們能很迅速的了解整的專案內容,Henry也提供了許多紙本資料,以便我們可以帶回家與家人討論,畢竟長輩對於菜色內容都需要有參考照片。
當時參觀的宴客廳房是六樓的前衛夢幻廳,挑高八米無柱的宴客廳房,使用前衛時尚的寶藍色系,一層一廳的獨立設計,讓當天到場的賓客都不會有走錯廳房包錯禮金的問題,當天整個參觀後都覺得相當滿意,Henry也提供了私人的LINE,以便我們後續連繫方便,回家後與家人討論並與Henry預約帶長輩來參觀,參觀後長輩也覺得一切都蠻好的,當下我們就決定把宴客場地給確認下來。
值得推薦給目前在尋覓婚宴場地的新人們,有參考台北彭園婚宴會館,一定要指定找宴會行銷專員-吳秉儒Henry服務唷!!!
#台北彭園婚宴會館
#宴會行銷專員- Henr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Henry服務超好,很喜歡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Henry服務超好,很喜歡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Henry服務超好,很喜歡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Henry服務超好,很喜歡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